睿熙科技亮相深圳光博会

发布时间:2019年09月08日

【摘要】:2019年9月4-7日,中国规模最大、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博览会—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中国光博会)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。宁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携规则/非规则阵列VCSEL芯片、泛光灯/VCSEL投射灯模组、25G VCSEL芯片与PD等一系列热门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光博会,展会期间引起广泛关注。

2019年9月4-7日,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中国光博会)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,作为中国规模最大、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博览会,覆盖光通信、激光、红外、精密光学、光电创新、军民融合等光电产业链模块,汇聚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家光电企业及超4000个优质光电品牌,吸引着逾7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参观。

光博会现场人山人海

宁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携规则/非规则阵列VCSEL芯片、泛光灯/VCSEL投射灯模组、25G VCSEL芯片与PD等一系列热门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光博会,展会期间引起广泛关注。

 

睿熙科技位于光博会3号馆3B11展位

睿熙科技参展工作人员合影

  展会期间,睿熙科技的规则/非规则阵列VCSEL芯片、泛光灯/VCSEL投射灯模组、25G VCSEL芯片与PD等一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参观者驻足询问。

睿熙科技展位现场座无虚席

展会期间,睿熙科技展示了其设计生产的规则/非规则阵列VCSEL芯片,该芯片特点包括光电转换效率高、阈值电流低、均匀性优、可靠性高等,可适用于散斑结构光、编码结构光、TOF等各种3D感应相关应用场景,可应用于可应用于手机终端、闸机、支付、VR/AR、IoT、智能家居等。睿熙科技充分考虑产品在室温、高温等不同应用环境下的性能与可靠性,并可依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。

针对非规则阵列VCSEL芯片,睿熙科技还现场进行3D结构光投射演示,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。

3D结构光投射演示

除此之外,睿熙科技还展示了泛光源/ToF投射灯模组产品,可应用于数据通信、人脸识别、手势识别、无人机、扫地机器人、疲劳驾驶检测、安保摄像头等。同时,睿熙科技根据客户的不同应用,提供了不同功率、视场角和模组尺寸的泛光源/ToF投射灯模组产品,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人眼安全保护机制。模组产品视场角FOV包括60×45、72×55、86×68、110×90等,模组尺寸包括3.2×2.2×1.2、3.5×3.2×1.3、3.5×3.5×2.0、3.5×3.5×1.6等。

当前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,催生出大量高速光模块需求,可靠的VCSEL芯片供应已成为非常关键的一环。睿熙科技已推出适用于数据中心及5G通讯的4×25Gbps(100Gbps) VCSEL芯片,性能达到业界顶级水平,目前正在进行可靠性认证,即将进入规模应用与量产。

睿熙科技展品陈列

 随着当前光学成像技术从二维向三维转变,具备有低功耗、低成本、高效率等优势的VCSEL已成为下一代主流光源,正在替代LD及LED,是“未来人工智能世界”的战略性核心元件。VCSEL传统应用产业——数据中心也随着互联网、云计算的发展,出现了很大规模的增长,进一步带动了VCSEL产业成熟。VCSEL的应用场景不仅仅局限于光通信系统和3D成像模组,不久也将拓展汽车应用,包括自动驾驶/无人驾驶的激光雷达、车身通讯等。

睿熙科技,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 VCSEL 供应商,其团队凭借在工业界VCSEL领域20余年积累的设计开发和供应链管控能力,对标国际一流厂商Lumentum和Broadcom(Avago),以中国为目标市场,放眼全球,与业界GaAs 6吋制程能力最强的代工厂长期战略合作,品质管控严格,可保证快速出货并进入量产。目前睿熙科技的产品性能处于业界顶尖水平,PCE高于40%。睿熙科技坚持同客户一起为满足最终客户需求不懈努力的宗旨,不管销售团队还是技术团队,都会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,为客户提供现场支持和完整优化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