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熙科技通过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

发布时间:2018年08月25日

2018年7月,宁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,并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(简称ISO)颁发的ISO 9001:2015标准认证证书。

ISO9001:2015标准于2015年9月颁布实施,该标准较前期认证版本在结构、质量手册、风险等方面做了修改,增加了内外部环境的评价、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,风险和机遇的应对、绩效管理等内容,更注重企业运行过程绩效管理。

宁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伊始,即按照新版标准要求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策划,并对照标准要求,按计划有序推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需的标准培训、质量体系文件评审及修订、各部门风险和机遇的评估等各项工作,本次接受相关认证机构的现场检查后顺利通过认证。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取得,体现了睿熙科技一直以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扎实工作,未来睿熙科技也将继续以产品品质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,不断优化管理,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,用专业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更好地创造价值。

相关证书